close

白髮,蔡琴這樣唱。白頭髮困擾!!

22.png  

 

白髮吟

 

親愛我已漸年老 白髮如霜銀光耀

可嘆人生譬朝露 青春少壯幾時好

 

※唯你永是我的愛人 永遠美麗又溫存

唯你永是我愛人 永遠美麗又溫存※

 

當你花容漸漸衰 烏漆黑髮也灰白

我心依然如當初 對你永遠親又愛

 

※人生歲月一去不回 青春美麗誠難再

唯你永是我愛人 此情終古永不改※

 

白頭髮不一定代表老化,只說明了自己毛囊中的黑色素可能減少得比較快。整頭黑髮也不一定就是年輕人,因為有可能已經染過髮。重要的是自己怎麼看待這件事,若是能歡喜接受,就讓這漸漸發白的頭髮成為身體的一部份。若是有工作、心理或美觀上的需要,就選擇染髮來修飾自己,而不是猛拔頭髮,怨嘆過日子。不管是接受還是改變,一定要放輕鬆過日子,開心自在,才能有健康的生活。

 

治禿髮.jpg 治掉髮.jpg 治脫髮.jpg 治落髮.jpg  

 

 

頂上無毛

自信缺缺

禿頭落髮

脫髮掉髮

找伊賀本

協助治療

 

伊賀本中藥健髮

採用純中藥成份

何首烏、人蔘、黃精等多種漢方精華

滋潤髮絲,補充所需營養

強健髮根,烏亮豐厚頭髮

伊賀本中藥提煉養髮產品

http://www.eherber.com/index.php?sherry

白頭髮專家             愛髮戰士※改善禿頭掉髮危機

禿頭白髮伊賀本治營地            禿頭掉髮●台日韓風無髮擋 

禿頭解藥,伊賀本治禿百科             高效能●治療禿頭掉髮中醫門診

伊賀本中藥治脫髮中心       伊賀本中藥治頂上風采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白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魔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